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激吻「好萊塢女星」 親好親滿沒在客氣

陳柏霖(右)與景甜(左)在《火王》系列,從古代親到現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陳柏霖(左)與景甜(右)在《火王》系列,從古代親到現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景甜演過不少好萊塢電影,包括《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她與「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火王之破曉之戰》,海外流量破7億,日前播出完結篇,劇中景甜犧牲自我,讓陳柏霖痛心塵封記憶,並輾轉千年來到現代,2人重新在續集再次相遇相戀。陳柏霖(左)與景甜(右)在《火王》系列,從古代親到現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陳柏霖穿上西裝帥氣加倍,網友激讚「分分鐘都是行走的衣架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景甜為《火王之千里同風》首度挑戰時裝劇。(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火王之千里同風》為《火王》系列第二部,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這也是景甜首度挑戰時裝劇,為了符合熱血記者形象,特地剪去一頭長髮;陳柏霖則從火王變身霸道總裁,西裝上身帥氣加倍,讓網友激讚「分分鐘都是行走的衣架子」。而2人也從古代親到現代,從深情吻、360度旋轉吻、餵藥吻,甚至吻到變形,完全親好親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