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偶像劇男星平安夜不約會 當送貨員宅配冷凍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書宏上月殺青《初戀的情人》後,大多時間都在家中餃子店幫忙,有「餃界王力宏」之稱,甚至在平安夜當天,被記者直擊化身外送員,到台北各地親自宅配送冷凍餃子,相當孝順。被問到怎麼沒陪女友茵聲過節?他拉了一下身上紅色衣服,指出「她在心中」,原來那件衣服是茵聲團體「這群人」的團服,低調靠衣服放閃。劉書宏身穿這群人的大紅上衣,親自送貨。(記者蕭方綺攝)

他近期正積極健身,希望練出精壯肌肉,因應下一部作品展露好身材。談到家中生意,他說平常好友王大陸、小嫻、謝祖武等人都常向他買餃子,但最大客戶還是女友所屬的這群人。而他平常在店內幫忙包餃子,都戴類似浴帽的東西,沒人認出他是藝人。

但有回被客戶指名外送,客戶一看到他,就興奮地叫家中女兒來合照,後來還要他跟家中3隻瘋狂奔跑的大狗合影,讓他嚇傻,他笑說:「後來男主人回到家看見我反而嚇一跳,還反問我怎麼會來送水餃。」讓他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