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等當黃品源嘉賓30年 等到老花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品源明年1月5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星火燎源演唱會」,昨(24)平安夜還是忙練團,老友周華健也到練團室相挺,周華健笑說:「我等他找我來當演唱會嘉賓都等了30年,犧牲一個平安夜算什麼?」

周華健(右)平安夜也到練團室探班黃品源。(黃品源提供)

早在1年前黃品源和周華健兩家人聚餐時,黃品源就計畫要開個唱。周華健透露:「當時品源很靦腆的跟我說要辦演唱會了!大家都起鬨歡呼,沒想到下一句他說:『我要找你當嘉賓!』我喝到一半的飲料差點噴出來。」

周華健回憶說,當時兩人搶著付帳,搶到餐廳經理都快要翻臉了,不過還是被周華健搶先一步買單請客,黃品源笑說:「我請你當嘉賓,還讓你請客,真是不好意思,果然大哥就是大哥!」

很容易忘詞的周華健,自曝是「台灣音樂史上使用提詞機數量最多紀錄保持人」,他聽說黃品源整場演唱會都不用提詞機,完全背歌詞,讓他有點擔心,焦慮問黃品源:「你演唱會現場會有幾個提詞機給我啊?」黃品源妙答:「你要幾個就給你幾個,你會踏到的地方都給你放提詞機!」

黃品源(左)和周華健有好交情。(黃品源提供)

周華健笑說:「不用這麼誇張,2台就夠了。」黃品源貼心說要幫周華健把字體放大一點,周華健笑說:「這一定要!因為我已經等了30年了,老花都來了!」

今年初周華健和黃品源聚會吃飯,周華健邀請黃品源和他的醫生朋友一起去學習潛水,希望以後有休假時間可以一起下海放空放鬆,黃品源和周華健醫生朋友很認真的學習,後來都考上了潛水執照,反而周華健那陣子太忙碌沒有參與到。黃品源演唱會門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周華健平時也有在運動,只不過都是足不出戶,因為他在家裡有跑步機,有時間跑一下外還有沙包,他自嘲著說,輕輕打兩下就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