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大仁哥」斷開性侵醜聞 風光奪年度收視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8年尾聲將近,各式排行榜紛紛出爐,37歲的南韓「大仁哥」李真旭,沉寂2年以《Return》重返螢光幕,劇情燒腦懸疑,擄獲觀眾的心,以平均收視13.68%、最高收視17.4%,榮登今年迷你劇收視王,亞軍為「憲哥」李炳憲主演的《陽光先生》,平均收視為12.955%,最高收視達18.129%。李真旭以《Return》光榮復出,收視稱霸今年的迷你劇。(翻攝自news1)

李真旭前年捲入性侵案疑雲,事後獲判無嫌疑洗清罪名,並以《Return》光榮復出,斷開性醜聞稱霸今年的迷你劇,新作《Voice 2》同樣收視不俗,一舉刷新播出有線電視台OCN首播及戲劇最高收視,堪稱今年最風光。而之前爆出約砲醜聞的李炳憲,在「金編」金銀淑加持下,憑《陽》劇中深情男形象順利「洗白」,創播出有線電視台tVN首播、戲劇最高收視,迷你劇收視季軍則為金賢珠主演的《我們遇見的奇蹟》,平均收視為11%。宋慧喬(左)及朴寶劍(右)在《男朋友》大談姊弟戀,收視亮眼。(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喬妹」宋慧喬搭檔老公宋仲基師弟朴寶劍演出的《男朋友》11月底在韓播出,僅播出8集就來勢洶洶搶下第4名,目前最高收視為10.3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