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耶誕節超冷感 下班最想「濕身」運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9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即將在2019年1月1日盛大登場,台視連續第17年獨家live轉播,並將於明年元旦當天晚間6點15分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劇場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大廳同步轉播,其中高雄衛武營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和台視主播鄔凱雯擔綱主持。

張正傑(左)與鄔凱雯飲熱紅酒歡度耶誕節。(台視提供)

在台視錄影時正逢耶誕佳節,鄔凱雯特地準備奧地利過節飲料「熱紅酒」與張老師分享,張正傑則回送自維也納帶回的水果茶當作耶誕禮物,令鄔凱雯又驚又喜:「好開心!收到從維也納來的聖誕禮物,有受寵若驚的感覺!」過去在維也納和乾爸、乾媽家過節的張正傑,對當地的耶誕節傳統相當了解,他特別分享:「當地餐廳在耶誕夜幾乎不營業,最常吃的食物就是鱒魚,晚上一家團聚,將禮物放聖誕樹下並一起祈禱,到現在我依然保持為小孩準備耶誕禮物的習慣。」

被問到耶誕夜如何度過?鄔凱雯抱平常心:「下班後打算去游泳,因工作後對過節看得比較淡。」她解釋:「我從大學開始打工,無論耶誕或跨年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以前最喜歡和耶誕樹拍照,收集各地耶誕樹照片。」她最近與朋友玩起交換禮物,收到富有「本土味」的禮物:「原住民朋友送『知名本土飲品調酒組』給我,裡面放各式可以和該飲品結合的飲料,非常有創意,只是我嚐過味道後有點沒辦法接受。」

張正傑(右)與鄔凱雯將主持《2019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台視提供)

張正傑則是分享在維也納就讀音樂大學時過節的心情:「每到聖誕節,學校學管樂的同學會去徒步區表演賺零用錢,但我們學絃樂的沒辦法在寒冷的街頭拉,因手指會凍傷、琴也會壞掉,我那時很感嘆怎麼不學管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