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火辣辣!I奶女星秀邪惡視角 驚人豪乳整顆蹦出

天木純。(翻攝自天木純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3歲日本女星天木純過去為團體「假面女子」的一員,長相可愛的她擁有I罩杯的誇張身材,童顏巨乳的模樣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昨(24)日平安夜天木純大方曬出火辣美照,讓網友們鼻血直流。

天木純辣曬耶誕打扮。(翻攝自天木純IG)天木純辣曬耶誕打扮。(翻攝自天木純IG)天木純辣曬耶誕打扮。(翻攝自天木純IG)天木純扮成筋肉人引起話題。(翻攝自推特)

天木純先前Cosplay人氣漫畫《筋肉人》,爆乳打扮讓她聲名大噪,此後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網友關注,為了慶祝耶誕節天木純貼出了不少照片,只見她戴上馴鹿的造型頭飾及穿著平口爆乳裝,由上往下的邪惡視角讓她胸前更加雄偉,另外她還扮成雪人和聖誕老人,所有造型的共通點就是驚人I奶快要蹦出,讓網友大呼「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耶誕裝扮」、「覺得呼吸困難」、「差點在平安夜失血過多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