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星成功!迷弟羅志祥嬌喊「我老公」被木村拓哉翻牌

木村拓哉開通微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風靡亞洲多年,獨特魅力就連男性都無法擋,過去傑尼斯嚴格管控網路肖像權,但近來禁令鬆綁,繼山下智久後木村拓哉也開通微博帳號,短短幾天的時間引來近42萬粉絲追蹤,昨(24日)木村轉發迷弟羅志祥的文章,引發熱烈討論。

羅志祥是木村拓哉狂粉。(翻攝自羅志祥微博)日前木村拓哉在微博向粉絲說「早上好」,一直視他為偶像的羅志祥立刻留言「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天啊快送我上去!」之後更激動貼出過去追星的照片,表示「歡迎您來微博,唉呀,好害羞啊,希望您會看見我」,並標記了木村拓哉的帳號,結果被女友周揚青吐槽:「大哥要寫日文!不然你覺得你老公能看得懂?」他則回答「我相信我老公他會看得懂的」,但最後仍乖乖加上日文翻譯。

木村拓哉回應羅志祥。(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沒想到過了幾天木村拓哉轉發了羅志祥這篇文章,親自向他道謝並祝福他聖誕快樂,讓羅志祥失控大喊:「我被翻牌了!各位追星的你們都要加油啊!」網友們看了笑說「這是我看過最勵志的追星故事」、「你老公回覆你怎麼我會這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