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險「從公車上甩飛」 旁邊是大卡車…全驚呆!

伊正拍打鬥戲差點從公車上被甩飛。(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劇情即將進入尾聲,飾演「大魔王」許英泰的伊正,上月痛失父親,12月8日才剛舉行公祭,即使仍處在悲傷情緒中,還是敬業地打起精神趕戲。他近來拍攝在公車上與司機打鬥的橋段,沒想到過程中竟誤觸車門開關,整個人差點摔下車,當場讓導演和攝影師嚇得緊急「喊卡」!伊正拍打鬥戲差點從公車上被甩飛。(翻攝自臉書)伊正拍打鬥戲差點從公車上被甩飛。(翻攝自臉書)

伊正昨(24)日在臉書透露為戲搏命演出,一場公車上的打鬥戲,他因不小心誤觸開關,車門立刻大開,當下他死命地抓住車上的欄杆,過程險象環生,一開始他還沒感覺到危險性,完全投入在表演中,所幸一旁的導演的攝影師見狀趕緊暫停拍攝。伊正拍打鬥戲差點從公車上被甩飛。(翻攝自臉書)

伊正事後回放當時的畫面,才感覺到怵目驚心,因為在拍攝時,公車才剛剛超越過一輛大卡車,如果真摔落後果不堪設想。雖然,他之後再次拍攝,還是不小心掛彩,被車門的卯釘刺傷腳踝,不過也讓他想起已經離世的父親,感性地說:「我想…是爸爸冥冥中保佑著我,又浮現起爸爸盯著電視,專注看兒子表演的神情,爸爸。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