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爆鐵心退出演藝圈 王彩樺悲痛出面說話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更生人獨子孫安佐返台屆滿2週,狄鶯之前被爆心寒遭狂消費,有意怒退演藝圈,至今對外未有隻字片語,孫鵬也相同,僅剩孫安佐似乎已轉型為YouTuber,時不時會上傳肌肉片子,狄孫對外徹底消音,時間一久,讓周遭的友人都跟著心急了起來。狄鶯(右)和王彩樺是好姐妹。(華視提供)

這當中以狄鶯好姐妹王彩樺就是一例,她昨受訪透露,其實狄鶯這一路她都非常關心,尤其從狄鶯執行救子完畢返台後,她就非常掛心,語氣悲痛說:「其實我一直在等姐姐的一通電話。」本身則是不願主動致電,怕會因此驚擾了狄鶯,她喊話:「姐姐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會幫忙,我永遠在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