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超義氣 發片日幫Jolin主持記者會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黃子佼將於12月26日發行首張專輯《Live&Life》,宣傳手法屢出新招,10首歌MV拍好拍滿,以LIVE house的概念貫穿,以不同造型、顏色區分調性,創新拍攝手法讓10首歌都能以視覺呈現,風格簡單整齊也不失新意。

黃子佼花48小時拍完10支MV。(大鵬經紀提供)

如此特別的宣傳方式,黃子佼特別感謝老闆娘張小燕,「因為每一首都是我的真愛,沒有一首可以割捨跟放下的,所以很貪心的狀況下,決定把本來MV的預算『稀釋』到十首歌,雖然每支MV作品無法拍出百萬製作的規格,但十首歌都有影像,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紀錄!」

黃子佼拍MV化身LIVE HOUSE老闆。(大鵬經紀提供)

因為預算分散成10分之一,導演陳映之以「LIVE HOUSE」概念呈現,讓黃子佼化身為LIVE HOUSE的老闆,藉由現場唱歌及在吧檯與客人的互動情節,來帶每首歌所想要講的故事,儘管沒有華麗場景,但回歸簡單樸質,就如同黃子佼的音樂帶給大家的感覺,他本人也很喜歡,「我很喜歡導演提出這個創新的拍攝方式,這樣簡單調性的MV,讓大家可以更注意到聽音樂這件事上面,蠻好的!」

黃子佼超義氣,發片日當天幫好友Jolin主持發片記者會。(大鵬經紀提供)

而他26日發片當天,卻強碰天后蔡依林發片日,當天更要幫她主持記者會,對此他開玩笑說:「搭Jolin順風車發片」,除了幫自己打歌,他也不斷幫歌手好友們宣傳,至於明天聖誕節計畫?他透露將陪女友在家共度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