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應徵五月天團員 嗆阿信:頂你位置剛剛好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24)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場當嘉賓,竟然想幹掉主唱阿信,他開玩笑說,五月天需要備胎,還對阿信說:「我頂你位置剛剛好。」吳宗憲(左)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與阿信合唱《笨小孩》。(記者廖耀東攝)

介紹嘉賓吳宗憲出場前,五月天說只要聽到「這個厲害囉」、「見鬼了」就知道是吳宗憲,「這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偶像。」

看到現場2.5萬人的壯觀場面,吳宗憲說:「太棒了我的媽,看到這麼多喜歡你們的人,人生還有什麼,我活到今天就夠了。」

吳宗憲並說:「我來應徵五月天團員。」瑪莎學他的話說:「見鬼了!」吳宗憲(左3)搞笑應徵五月天團員。(記者廖耀東攝)

吳宗憲說:「有時候法拉利跑太快也要有備胎,萬一有誰爆胎了,我們都是好兄弟,我8歲就會打爵士鼓,貝斯是吉他大哥,我也會一點,鋼琴我從小會彈拜貢(殺蟲劑),不是,拜爾啦,鋼琴是我專長。」他還說會唱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沒想到音樂一起,他竟搞笑念數來寶。

接著吳宗憲突然對阿信說:「我頂你位置剛剛好。」阿信一驚:「原來是我。」吳宗憲跟他說:「這裡沒你事,你先下去。」阿信問吳宗憲:「我當鼓手可以嗎?」

吳宗憲唱唱跳跳非常喘,唱完他說:「一首歌就累成這樣,你們竟然可以唱100多場。」並對五月天說:「我太羨慕你們了,我也是音樂人,我為了養家活口才變諧星,你們有發現我從上來到現在站得都斜斜的?」逗笑粉絲。五月天聖誕夜開唱,準備超大耶誕禮物要送給現場五迷。(記者廖耀東攝)

另外吳宗憲談到:「我去馬來西亞,有一首歌幾乎每個人都會唱,像是馬來西亞國歌,我決定抄襲一下,但怎麼抄都抄不好,就買版權,結果賣了30萬張,我是製作公司老闆,人生賺到第一個3千萬,人生為了要賺錢嗎,不是,為了要賺很多錢。」五月天都看向鼓手冠佑,吳宗憲說:「冠佑,我就知道你是我的鐵粉。」接著唱出這首讓他賺大錢的《我會想你》。

後來吳宗憲還說:「從他們出道,我看到這個團體,我說五月天是台灣音樂的希望,我一路上看好你們,比較沒有看好咻比嘟華,我出了多少事情我一件一件讓它可以過去,沒想到出現一個鹿希派,說要做一個『炸彈蔥油餅』去請市府員工吃,這個王八蛋,讓我晚節不保。」阿信接話:「他英文很好,該加S都加S。」吳宗憲虧阿信:「你不好好做音樂,看什麼新聞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