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斷開劉愷威因小三介入?前公公出面這樣說

劉丹回應兒子離婚一事。(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4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婚後兩人屢傳婚變消息,終於在日前宣布離婚,外界對於離婚原因相當好奇,多數人認為是出現了第三者,對此劉愷威的爸爸劉丹出面回應。

由於2年前劉愷威曾被拍到深夜進入同劇女星王鷗房間,疑似出軌的行為鬧得沸沸揚揚,當時楊冪表示相信劉愷威,如今外界認為這就是兩人鬧翻的導火線。據港媒報導,劉丹今(24)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兒子離婚一事,他表示劉愷威和楊冪都很好,要外界放心,而兩人之間是否真的出現第三者,劉丹沒有正面回應,僅笑稱「很多人都這樣講,總之兩個人都很好沒有事」。

至於是何時知道此事,劉丹遲疑了一下才回答自己不是很清楚,當他知道時事情已經決定了,他也尊重兒子和前媳婦的意願,另外粉絲們最關心的就是兩人的女兒,小糯米一直以來都在香港由劉愷威的爸媽照顧,劉丹也強調孫女一切生活照舊,完全沒有問題,請大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