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到大沒參加畢業旅行 35歲型男第一次到兒童樂園

35歲知名球星生平第一次到兒童樂園。(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職籃前球星何守正與前妻小嫻結束短命5年婚,近來低調努力經營健身事業,因為熱愛籃球,他從小到大沒參加畢業旅行,今天,更是他人生第一次到兒童樂園。

人生第一次到兒童樂園,何守正覺得開心又好玩。(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大家都有畢業旅行過,對吧」,何守正告訴大家,他從來沒有,「從小學4年級參加校隊開始,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畢業旅行,我都在練球中度過」,何守正回憶,不管是校隊、企業隊、中華隊,他永遠都在為比賽而準備。

今年7月25日,小嫻(左)與何守正赴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何守正來說,他的人生沒了畢業旅行,卻因為努力練球而成為頂尖球星,「有得必有失,雖然我沒參加畢業旅行,卻獲得了好成績」,如今回頭看,他仍會想著:「如果參加畢業旅行,會是什麼感覺?」

重回單身的何守正,低調努力經營健身事業。(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其實,離婚後重回單身的何守正,變得既成熟又感性,他說:「人生中一定會有很多選擇,做了決定,努力衝就對了;不管得到什麼,享受當下。」今天,他還第一次到兒童樂園,「其實很開心又好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