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回歸八點檔!搭檔陳冠霖大讚「百搭男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最新八點台劇《炮仔聲》將於本週三接擋《金家好媳婦》,曾莞婷這次在百忙中特別演出,這次她不再飾演女強人,是一位獨立自信、有著絕不輕易認輸的倔強性格,她是一位大提琴音樂家。曾莞婷目前的工作就是忙忙忙,她剛結束二部電影的拍攝,這次她在《炮仔聲》中特別演出,讓不少死忠粉絲大喊不過癮,希望她飾演的辛蒂角色一直留著,等她忙完後再歸隊演出。曾莞婷(右)和陳冠霖在新戲有對手戲。(三立提供)

這次陳冠霖飾演的至明糾纏於曾莞婷與李燕之間,特別是陳冠霖搭曾莞婷,觀眾特別期待他們演出對手戲,也有粉絲說無論陳冠霖配誰,李燕配誰他們都支持。

曾莞婷說這次搭檔是陳冠霖,他與觀眾都覺得很新鮮,不過她也好奇為何在三立演出八點台劇五、六年來這麼多年來,她都沒有機會與陳冠霖湊對,曾莞婷笑說陳冠霖可是她心目中的男神,不過這次兩人演出曾莞婷表示可要小心點,不要被粉絲攻擊,她也認同陳冠霖是「百搭男神」,還強調「人帥真好!」特別是他的眼神魅力,那雙電眼根本是電死人不償命。

曾莞婷覺得陳冠霖是位十足的紳士,很懂得噓寒問暖這一招,有時天氣冷時他還會多準備一件外套,就擔心我會著涼,有時還會準備吃的,簡直就是貼心暖男,曾莞婷這時突然迸出一句玩笑話:「有時真會讓人誤會,心中都會想『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