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終於闖出成績 「終於有貢獻」打給媽媽狂哭

潘裕文出道11年終於闖出成績,在台上感動流淚。(闊思音樂提供)潘裕文(左)表示以前很羨慕其他歌手能夠敲冰磚,終於自己也能敲,十分開心。(闊思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潘裕文昨舉行新專輯《我們都一樣》簽唱會,12日實體發行當天就立刻追加,開出銷售紅盤,得知消息讓他欣喜若狂,立刻打回家報喜,跟媽媽說:「你兒子終於感覺好像對這社會有點貢獻了。」他笑說:「還默默地流下了兩行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啊!」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冰磚讓他敲,好好慶祝一番。

潘裕文專輯賣出好成績,唱片公司準備冰磚讓他敲,好好慶祝一番。(闊思音樂提供)努力了許久,終於發行第3張個人專輯,且也賣出不錯成績,完成了階段性目標,潘裕文表示,接下來新的一年目標要放在「人際關係」上,原來是最近被朋友刺激到,直言看到朋友們出雙入對、每天放閃,笑說:「很久沒談戀愛了,最近看到朋友在臉書上放閃,真的很刺眼睛耶。」因此被問到新年新希望時,直白的說:「我要交女友,盡情的放閃,閃瞎朋友們!!」

潘裕文昨舉行《我們都一樣》簽唱會。(闊思音樂提供)他直言:「最近有感受到一點點壓力了,尤其看到朋友們結婚生子後,平凡的照片都流露幸福感,真的很羨慕。」忍不住吶喊:「我接下來也要努力,努力在明年可以放閃給大家看!」一番喊話笑翻歌迷;結束台北場簽唱會後,接下來在1月13日在台中還有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