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深夜驚爆密婚!對象竟是小13歲超正長髮女星

胡歌被爆密婚。(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6歲中國男星胡歌昨深夜被爆祕密結婚,但對象卻出現3種版本,原本傳出是小他13歲的同門女星章樂韻,後來因網友起底他緋聞,認為也可能是前女友薛佳凝與曾傳緋聞的圈外富家千金等,但章樂韻卻是直接被爆料源頭網友點名,「爆料這位剛出道的95年妹子章樂韻,是胡歌老婆⋯。」章樂韻。(翻攝自微博)

另有自稱婚顧公司工作人員透露,「無意間聽到同事們說是胡歌,當時心中一驚,畢竟粉了很多年,一開始還是不信的,不過最後還是祝福他,結婚證領完了已經。官宣估計也是早晚的事。」

對此,中國媒體向胡歌工作人員求證,對方回應「假的,假的離譜」,不過由於楊冪也才剛發生否認離婚,卻在2天後翻盤的尷尬狀況,因此粉絲仍希望胡歌親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