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拍攝生死一瞬間!驚險坐上30層頂樓牆邊

陳慕扮成聖誕老公公。(經紀人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聖誕節將至,新生代男星陳慕特別邀請新銳視覺創作攝影師鄭子紘合作拍攝,陳慕透露拍攝過程膽戰心驚,除挑戰在30層樓高雙腳懸空的坐在頂樓旁拍攝外,他更站在不到直徑50公分的牆上,扮成聖誕老公公乘空而降送禮物的模樣,工作人員透露,若當時剛好有一陣狂風吹來,還真的有生命危險。

陳慕回憶起當時情景,笑說當自己一眼望下這30層樓高的高度,差一點腿軟,但為了想透過視覺呈現,讓大家記起兒時的等待偶像聖誕老公公到來的情景,鼓起勇氣克服各種困難完成拍攝,他更感性說:「曾幾何時我們早已忘了聖誕節等待的不是一份希望與愛,而是狂歡與派對的來臨。」

陳慕扮成聖誕老公公。(經紀人提供)

陳慕年幼時就隻身前往美國求學,寄宿在親戚家,雖早知世上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每逢聖誕節到來,床頭總會出現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而就在國外生活第一年的聖誕節,意外的在床頭邊發現了一份聖誕禮物,原來是遠在台灣的父母寄了錢給親戚買禮物,禮物中還有父母留下的小紙條,「聖誕老公公有說,如果有乖乖的,不論他在哪裡,聖誕老公公都會把他想要的禮物帶來給他。」讓陳慕在年幼時將父母給予的愛和關心,一直存在心中,今年聖誕節換自己當聖誕老人,打算帶父母去吃聖誕大餐,感恩爸媽對他的愛與付出。

陳慕扮成聖誕老公公。(經紀人提供)

陳慕透露,此次聖誕企劃概念拍攝,結合了自己最喜歡的英雄蝙蝠俠的元素,他認為,蝙蝠俠與聖誕老人都具有正義感,也都是一位關心兒童的慈善家,企盼透過此聖誕拍攝,與自己一點點的影響力把這份愛就像聖誕老人的禮物一樣傳遞給每一個喜愛他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