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終精采高潮!香港維港跨年煙火600秒 璀璨耀眼迎2019

2018/12/23 17:57

香港維多利亞港每年12月31日的跨年煙火是年終高潮,為一年劃下繽紛燦爛句點。(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香港維多利亞港每年12月31日的跨年煙火是年終高潮,為一年劃下繽紛燦爛句點,今年維多利亞港跨年煙火將達600秒,還新增樓頂射燈效果,為整體視覺效果挹注更多層次,此外煙火匯演最後一段會於60秒内展現45種煙花圖案,為嶄新2019年揭開璀璨開端!今年香港維多利亞港跨年煙火將達600秒,還新增樓頂射燈效果,為整體視覺效果挹注更多層次。(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今年維多利亞港的跨年煙火匯演,煙花、煙火及燈光效果將隨背景音樂節奏幻變,煙火演出視覺畫面有5個層次,包括構圖由下而上從海面發放的煙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外牆顯示的「2019」字樣及祝福語、大廈樓頂及地標的燈效、大廈樓頂的煙火以至維港上空的煙花構成,帶來獨特視覺效果。另外,跨年煙火演出的中段所呈現的煙火圖案猶如「萬花筒」一樣變化,時而菱形、時而圓形、時而半月形,顔色亦會隨著轉變,由金色變紫色,再變成綠色,讓人目不暇給。香港維港今年煙火匯演最後60秒將展現45種煙花圖案。(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跨年煙火壓軸高潮是在最後的60秒內,展現45款不同的煙花圖案,如牡丹、菊花、櫻花、紫羅蘭等不同花卉圖案,彷彿繁花在天空中綻放,讓維港上變換為美麗花海,此外還有糖果、笑臉、心形等圖案,祝願香港新的一年更加繁榮。喜歡美拍的旅人可登上山頂遠眺維港夜景及煙火匯演。(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香港旅遊發展局也依旅人不同旅行性格推薦跨年煙火地點,讓旅遊香港的旅人可找絕佳視角迎接2019年。對於吃貨旅行派的旅人,港旅局推薦挑選擁有絕佳夜景又可遠離滿滿人潮的餐廳。喜愛美拍的旅人,推薦可前往山頂盧吉道、飛鵝山、寶馬山等地點,是理想觀賞角度亦是拍照好地點。喜歡體驗新鮮、有趣的旅人,建議可提早預約遊艇在海上欣賞維多利亞港煙火,從不同於陸上的角度欣賞精采煙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