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爆走嗆脫粉!蕭敬騰無奈暫退IG

蕭敬騰將暫停用社群平台一段時間。(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過去常會在Instagram上與粉絲互動,昨日帳號更新一篇由「喜鵲小狗仔」為署名的宣傳文,不料卻引來少數網友不滿,認為Instagram應該由蕭敬騰本人經營,甚至發起取消追蹤運動。蕭敬騰稍晚也在留言處曝光心聲表示,「我在這裡面被打擊的很深很深,我真的不想玩了,真的。」經紀人也透露蕭敬騰將會暫停使用社群平台一段時間。

由於粉絲的留言,蕭敬騰寫道:「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讓你們看到我們,說心裡話,我不是因為你們反抗而有的這些反應,而是10年前我入行時,我就說過我不想開這些平台,我自己知道我不會,我沒天分,我不想......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我也理解大家反感的是什麼,有時我自己也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平台老是一些無聊的廣告。都是為了大家,嚴格來說我根本不愛這些東西,看了心裡很不舒服,我在這裡也浪費了很多很多時間。」

據《三立》報導,經紀人坦言蕭敬騰是個重視團隊也保護歌迷的人,但遇到少數粉絲一而再再而三地攻擊同事,讓他相當為難,「因此決定回歸平靜,暫停使用這些平台。」同時也在蕭敬騰同意下,刪除酸民的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