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星光一班合體了 意外發現有人「變超多」

潘裕文(左起)、凱希、盧學叡(右)與主持人Lulu合照。(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燃燒吧!大腦君》請到昔日星光幫成員盧學叡、凱希(早期藝名鴨子)及潘裕文,三人當初都是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選手,如今再相聚,令不少人直呼懷念。潘裕文(左起)、凱希、盧學叡參加《燃燒吧!大腦君》。(中天提供)

他們現場合唱《因為我相信》,讓大腦軍團們直呼頭皮一陣酥麻,主持人Lulu也大讚好聽到「天靈蓋好癢」。當年星光幫紅透半邊天,大腦軍團們也表示幾乎是星光幫伴著他們長大的,過了這麼多年再看他們都沒變,此時Lulu卻調皮的說:「有喔!有人有變喔!」鏡頭立刻帶到盧學叡身上,讓明顯發福不少的盧學叡自嘲:「我已經不是當年那一個盧學叡了,是兩個。」節目於每週日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