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遭痛毆濺血送醫!控徒弟養小鬼劫走8千萬

高國華傳出遭痛毆送醫。(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遭人痛毆送醫!他昨(22日)晚10點半前往一手栽培的徒弟高偉所經營的補習班,卻遭高偉教唆工作人員打得渾身是血,後腦勺還被重擊到電梯內側,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並由醫院開立驗傷單,去警局報案,他說要告忘恩負義的高偉教唆打人。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高國華25年前親手提拔原本只在台中小補習班擔任數學解題老師的周景賢(後改名周鉑鈜),並讓他接自己補習班的高中數學老師,連高偉這名字也是高國華幫取的。但後來師徒因為13年前補習班招生翻臉,高國華指控當年高偉事前私下運作,打著高國華的名義,欺騙6千多名學生跑去找他新開的補習班排隊報名,8千萬就這樣活生生被劫走,高國華的高中數學班報名人數卻因此掛零。

高國華透露,因為最近聽聞高偉當年靠著養小鬼等偏門方法幫助招生,經高人指點,才驚覺高偉那時用的是茅山凰陽派最陰毒的乾坤大挪移手法,把貴人運勢偷天換日變成自己,使高國華從此壞運不斷,補習班也因此關門。高國華表示,他昨晚原本想勸高偉別走邪門歪道,未料高偉閉門不見,還唆使員工把他打成重傷,讓他氣到發抖地說:「沒有感恩的心就算了,還把恩師打成重傷,這種人還配當人嗎?」

高國華被打得滿身是傷,揚言告定高偉,不僅要求對方賠償他所受的傷害,還要對方連13年前的8千萬一併吐出,他說:「以上所言有一句假話,歡迎做賊心虛,永遠不敢見恩師高國華的惡徒高偉反過來告我。」賠償金也會全部捐出做為偏郷孩童的營養午餐。針對高國華遭毆事件,遭指控的補習班喊冤表示無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