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文蔚自爆「才子都脫我衣服」 洋老公秀絕技變彩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莫文蔚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絕色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先是以透視薄紗扮成皇后出場,接著脫到只能遮住重要三點的流蘇裝。為了感謝台灣粉絲25年的陪伴,莫文蔚設計長達25分鐘的組曲,包含經典《愛情》、《堅強的理由》、《寶貝》,同時邀請全場大合唱。

莫文蔚著透視薄紗扮成皇后出場。(記者王文麟攝)莫文蔚脫到只能遮住三點的流蘇裝,大秀完美身材。(記者王文麟攝)

莫文蔚唱到組曲正嗨時,更直接脫掉球衣,露出半截式小可愛和結實川字腹肌,再度引爆全場尖叫。而嘉賓林俊傑一上台就先為莫文蔚披上長斗篷,惹來對方笑虧:「你跟其他才子不一樣,他們都希望我脫衣服,只有你幫我穿衣服。」兩人接著演唱《心領神會》。

莫文蔚露出結實川字肌。(記者王文麟攝)莫文蔚「絕色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嘉賓林俊傑一上台就先為莫文蔚披上長斗篷。(記者王文麟攝)

莫文蔚最後感性地喊話:「忽然之間我也唱了25年,可以的話我們再來下一個25年。」為演唱會劃下句點。最後莫文蔚牽著洋老公登台秀中文說:「你好你好,你們喜歡今晚的演唱會嗎?你們覺得莫文蔚是世界上最好的歌手,但你們不知道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太太。」再度引來尖叫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