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產少奶奶帶2萌娃過耶誔 一聽XX全變乖乖的

李培禎今年耶誔節要帶著兒子們與其他家小孩交換禮物。(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主持人李培禎與6年前,嫁給國產實業前董座兒子林谷樺,婚後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在耶誕節前夕,她特別用幼兒繪本跟兒子們說耶誕節的故事,告訴他們要乖乖的,耶誕老公公會送禮物,並且帶著孩子們一起布置耶誕樹,她笑著表示:「因為哥哥比較大感覺比較聽得懂,弟弟應該就似懂非懂,但可能是聽到『禮物』兩個字,所以就都乖乖的。」

李培禎今年耶誔節要帶著兒子與其他家小孩交換禮物。(艾迪昇提供)

李培禎回想過去還沒有生小孩時,幾乎都是跟朋友出去開PARTY,但現在有了孩子,想的都是小朋友的禮物,今年打算第一次掛襪子在他們的床頭,讓兩個兒子起床後可以拿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李培禎的兩個兒子用心布置耶誕樹。(艾迪昇提供)李培禎大兒子Ian。(艾迪昇提供)

除此之外,李培禎一家今年也會跟其他家庭的小朋友一起過節,並且進行交換禮物,「但我們這次的方式不是去外面買,是拿家裡還完好的玩具,或是用不到的東西出來交換,感覺比較不會浪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