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針卡屁股緊急送醫 潘裕文打針陰影嚇到昏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曾為星光幫的盧學叡、凱希(舊名鴨子)及潘裕文,一同上中天新節目《燃燒吧!大腦君》,3人錄影前為節目醫學實測,特地到診所抽血,比起盧學叡的淡定,潘裕文則是緊張到臉色發白、冷汗直流。潘裕文(左起)、凱希、盧學叡為節目醫學實測,到診所抽血。(中天提供)

他解釋,兒時曾看過有小朋友因為在打針時亂動,針頭竟斷掉、卡在屁股裡被救護車載走,讓潘裕文每每要打針就心有餘悸,他自己也曾因打針嚇到昏倒。潘裕文(左起)、凱希,Lulu、盧學叡錄製中天新節目節目。(中天提供)

這次上節目,眼尖的主持人Lulu笑指盧學叡身材不復以往,而盧學叡也自嘲:「我已經不是當年那一個盧學叡了,是兩個!」就連抽血時,也問醫護人員:「我會不會胖到找不到血管?」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失戀時最愛聽陶喆的《王八蛋》宣洩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