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億千金搭公車摔倒 爆血痛到暈眩遭司機無視

黃文意。(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黃文意長相甜美,去年在旅遊節目展露36D姣好身材爆紅,受封「童顏巨乳女神」,她的父親為身價數十億的LED大王黃裕發,雖是富家千金,但出入皆以大眾交通工具代步,近日搭公車時,卻發生爆血慘案。黃文意去年在旅遊節目大秀爆乳身材,意外引起關注。(翻攝自TVB)

黃文意21日在Instagram曬受傷照透露,自己向來喜愛搭公車,她認為公車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沒想到竟會在上公車時受傷,當時「呯!」的一聲,讓乘客嚇得尖叫,自己當下摔得動彈不得,「自問對痛的容忍度頗大,小時候受傷,骨裂了都沒有這般痛楚。被扶起後感受到一種無力感、昏眩,只隱約記起車上好心的乘客、冷漠的司機。」黃文意傷口經處理,仍不斷滲血。(翻攝自Instagram)黃文意摔倒受傷,遭公車司機無視。(翻攝自Instagram)

黃文意雖已擦藥處理,卻傷口仍在滲血,且還有一大片瘀青,模樣十分慘痛,她在限時動態公開公車司機的照片,「我都摔成這樣了,那個司機完全沒有反應,反而是車上的乘客幫我,扶我起來處理傷口,他們還告訴我,原來在我上車之前,已經有個阿伯在同一個位置跌倒。」粉絲則叮嚀要小心一點,並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