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闆嫌「長得醜」 女星抑鬱想自殺

2NE1去年宣布解散。(翻攝自Mnet)〔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2NE1由朴春、Dara、CL、敏智組成,2009年出道後立即爆紅,隊長朴春2014年爆出運毒後,人氣直直落,遭公司冷凍1年無合體機會,去年正式解散,成員敏智近日向媒體表示,曾因外貌被批評,連公司老闆也嫌醜,一度萌生自殺念頭。敏智。(翻攝自Instagram)

敏智接受美國《Billboard》訪問,提到12歲進入YG事務所,15歲正式出道,由於沒有正常的童年,導致出現社交障礙,「我不知道如何交朋友,因為我年紀太小,在這樣被約束的環境生活,根本沒學過如何社交,我沒有正常的童年,我不曾走出去與其他小孩玩,只是一直訓練,而那些人都比我還大。」

敏智時常被酸民批長得醜,連YG社長梁賢碩也直言「真的很醜」,她一開始無法適應,也不知如何面對,只能一直壓抑,長期累積下來,便罹患抑鬱症,嚴重時會想自殺,「憂鬱、自殺念頭充斥著我的青年時期。」敏智受訪聊到過去2NE1黑歷史。(翻攝自billboard)

2NE1最紅時期,就是敏智的低潮期,「每當離開舞台、回到酒店時,就會覺得好空虛,不知自己人生的意義在哪,所以決定退出團體,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提到SHINee鐘鉉因抑鬱症自殺一事,敏智坦言,想到過去的自己,「能理解他為什麼會想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所以我現在想讓那些年輕偶像知道,成功沒有作為一個人來得重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