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翠絲》導演被學生硬上 天橋野砲無套激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同志電影代表導演鍾德勝最新作品《看見你便想念你》找來跨性別電影《翠絲》的導演李駿碩演出,首度演出電影即以大尺度背面全裸與天橋野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將保守環境下壓抑男同志的心境詮釋得相當動人。《看見你便想念你》描述2名男同志在保守社會下,壓抑自我以符合世俗期待的困境。(杰德影音提供)

李駿碩是公開出櫃的香港影人,支持LGBTQ+人權不遺餘力,也表現在選擇創作和演出的作品上。今年甫推出的首部編導作品《翠絲》,更將香港資深演員袁富華推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他在《看見你便想念你》中飾演患有抑鬱症的男主角凱文,片中身為家教老師,鬱鬱寡歡的氣質引來男同志學生猛烈追求,甚至在獨處時被學生主動獻殷勤做「下半身服務」。因得不到喜歡的人正面回應,而將慾望發洩在約砲網站,背面全裸與天橋上打野砲樣樣來;而另一名男主角傑米由香港資深電視演員麥子樂飾演,近年才轉戰大銀幕的他,突破演出壓抑同志角色亦十分出色。《翠絲》導演李駿碩首度主演電影《看見你便想念你》,即展現無畏大尺度的深刻演技。(杰德影音提供)

《看見你便想念你》敘述兩名失聯多年的好友久別重逢,他們年少時曾深深互相吸引,卻因對自己和外界的恐懼而留下遺憾,如今獲得重新來過的機會,仍得克服心中無法面對的自我。電影以一個看似沒有未來的愛情故事,探討同志身處依然保守社會中的恐懼,以及面對新生代同志開放觀念的衝擊,被譽為華語版《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導演鍾德勝自1996年開始創作影片,2005年開始創作長片至今僅推出四部作品,13年間聚焦於過去經歷和當下現象,寫實並深入呈現同志數十年來在世界上的處境變化。他的4部作品《只愛陌生人》、《愛到盡》、《無言》、以及新片《看見你便想念你》即日起以「看見鍾德勝」系列在「GagaOOLala影音平台」全台獨家上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