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獨居爺爺催婚「別像我一樣」 女星聽完好心酸

趙孟姿陪獨居長者一同逛街聊天。(凱渥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陽詠存、廖奕琁、趙孟姿、林柏叡、福地祐介、鈴木有樹昨(21)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耶誕城,和4位來自中華長照協會的獨居長者一同逛街聊天,還遇上校外教學的幼稚園小朋友獻唱耶誕歌曲,讓長輩們笑得合不攏嘴,直說:「真的好久沒這麼開心了!」林柏叡陪獨居長者一同逛街聊天。(凱渥提供)

廖奕琁之前因演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打開知名度,她與老公鈴木有樹一同和一位視障老先生相談甚歡,對方眼盲心不盲,笑說:「一聽就知道你是美女!」福地祐介則是跟一位精通日文的老先生相談甚歡,讓一旁陽詠存聽得津津有味,她從小就和奶奶感情就很好,因此陪長輩聊天,完全不怕沒話題。鈴木有樹、廖奕琁夫婦陪獨居長者一同逛街聊天。(凱渥提供)

趙孟姿從小由奶奶一手帶大,和長輩相處完全沒問題,她陪伴一位拄著拐杖的爺爺散步,對方還很關心她的感情狀況,當一聽到還沒結婚,緊張催促:「妳要趕快挑個好對象,不要像我老了只剩一個人。」讓趙孟姿笑說自己還不急,但對於爺爺的話不免感到有些心酸,希望社會能夠多關懷這些獨居長者們的心情。陽詠存陪獨居長者一同逛街聊天。(凱渥提供)福地祐介陪獨居長者一同逛街聊天。(凱渥提供)

在電影《鬥魚》中有亮眼表現的林柏叡,成長的過程中,沒有和爺爺奶奶相處的經驗,對於與老人家開啟話題,一開始有些「卡卡的」,但他很快就找到相處的竅門。他也想起自己的家人,坦言:「最近工作太忙,但陪伴真的很重要,我想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家人身上,好好彌補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