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花錢買國民學妹 王瞳鬱悶憂心男人遭搶

邱子芯(左)假扮馬俊麟學妹來討錢。(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邱子芯加入民視《大時代》,演出黑面經理馬俊麟的學妹,瞬間網友暴動狂推「這個學妹很可以」,先前馬俊麟和邱子芯就曾合作過,對於這次和馬俊麟、王瞳有不少對手戲,邱子芯信心滿滿笑說一點也不緊張,讓她緊張的反而是角色設定,除了演出活潑個性以外,還多了專業的部分,全因邱子芯是實習律師,直喊「害怕會有很多法律條文,怕台詞很難」。邱子芯假扮活潑學妹。(民視提供)

然而邱子芯以馬俊麟學妹現身,眾網友紛紛替王瞳緊張,害怕王瞳又陷入苦戀,而劇中王瞳確實為此擔心,坦承「看他們兩人互動,內心莫名鬱悶」,事實上馬俊麟愛王瞳在心口難開,又怕自己喜歡王瞳東窗事發,才「花錢」找學妹邱子芯裝扮女朋友救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