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片場唱《流星雨》 周渝民聞經典曲超害羞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古裝劇《烈火如歌》由迪麗熱巴攜手周渝民譜出跨越前世今生的武俠愛戀,該劇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幕後團隊操刀,有「零死角美女」稱號的迪麗熱巴為該劇加分不少,一播出就成為當年度首部突破50億點擊率網劇,人氣爆棚。

剛拍攝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迪麗熱巴,近來得以喘口氣、稍作休息,休假中的她心情愉快,前幾日在微博開了直播與粉絲閒聊,身穿寬鬆的咖啡色毛衣,頂著招牌的浪漫長捲髮,自信地說:「今日沒開美顏(特效)喔!」一聊就與粉絲聊了47分鐘,誠意滿滿。迪麗熱巴(右)攜手周渝民(左),譜出跨越前世今生的武俠愛戀。(中視提供)

迪麗熱巴在直播中自曝最近變胖了,「我休息了幾天,宅了幾天,每天吃吃吃!」有粉絲問到跨年計畫,迪麗熱巴則想了想回應「應該在家吧!」至於回顧2018年的感想,迪麗熱巴笑著嘆了一口氣說道:「2018年呢!我覺得過得挺快的,好像刷一下就年底了,今年應該算是還滿開心的,所以才會覺得過得特別快!」

她更爆料周渝民完全不熟悉社群平台,迪麗熱巴虧他,「他很少玩這些東西,跟他可能只能用寫信的。」年紀相差11歲的兩人互動有趣,迪麗熱巴在片場時常對周渝民唱起《流星雨》,逗得周渝民很不好意思。

她說:「我看了他很多劇,他是擁有漫畫般氣質的男主角,不像是現實生活會出現的人!」兩人第一次見面時,迪麗熱巴更緊張到不知如何開口,還是周渝民先主動打招呼,迪麗熱巴大讚「他是非常接地氣的人呢!」該劇將於下月2日起在中天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