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掉金馬影帝!王力宏澳門電影節風光稱帝

王力宏擊敗一堆強敵,以《無問西東》稱帝。(澳門國際電影節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今(21)晚間於澳門國際電影節,以《無問西東》飾演的貴族青年沈光耀一角,擊敗包括金馬影帝陳建斌、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古天樂、彭于晏、趙文卓等男星,風光拿下人生第一個影帝獎!

王力宏上台領獎時感動又開心:「演了20部電影,第一次拿到最佳男主角!」更特別感謝在片中飾演他母親的米雪,「我在戲裡對妳說:『媽,對不起。』但今天我想對妳說:『媽、我拿獎了!』」

王力宏在澳門國際電影節風光拿下人生第一個影帝獎,將榮耀和粉絲分享。(翻攝微博)

稍晚他也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想起很多拍攝《無問西東》時的時光,「靜坐聽雨,抓蛇,從軍,訓練滾輪,媽...對不起 等無數的回憶」。更說感恩自己遇到了沈光耀這個角色,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他也謝謝導演暨編劇李芳芳,還有澳門國際電影節頒給他最佳男主角,「這是對我表演的肯定,也是給我家人和粉絲的禮物,大家的陪伴我都記在心裡,身為演員的我,此刻與你分享,我的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