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爭議字眼自扯後腿? 鈕承澤火速刪文

鈕承澤。(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涉性侵電影女性工作人員,以150萬台幣交保,鈕承澤涉案後,自肥爭議連環掀出,住宅更被指是女性聞風喪膽的「頂加樂園」,他沈默12天寫下百字文吐心聲。

鈕承澤怨世界如此殘忍,「祈禱自己足夠堅強」,不過最後他說:「悲傷長出喜悅,絕望生出希望。」似乎暗示案情出現轉圜,「喜悅」、「希望」字眼更引起注目,鈕承澤發文不到一個小時火速刪文,彌平爭議。

鈕承澤臉書全文:

目睹自己的死亡

行刑的隊伍排得老長

烈火燒著石塊落下

祈禱自己足夠堅強

這世界如此殘忍?

任由恨惡蔓延滋長

親愛的我們夠不夠強壯?

能否存活進而成長

親愛的請告訴我

愛也能夠被恨滋養

親愛的請告訴我

善也能從惡意中茁壯

當雨落下澆息了火

石頭堆成了樓房

淚水清洗了眼睛

暗黑裡看見明亮

悲傷長出喜悅

絕望生出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