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二兒子出生了!見老婆抱娃淚喊「最美風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竇智孔和老婆幃幃婚後,育有一個兩歲兒子大褔,一家三口生活甜蜜,他上月宣布開心宣布老婆又懷了第二胎,昨(20)日夫妻倆喜迎第2個兒子的到來,竇智孔曬照激動表示:「這是最美的風景!」

竇智孔宣布二兒子平安誕生,並PO出老婆抱著新生兒照片。(翻攝自臉書)

竇智孔11月透露老婆懷孕喜訊,坦言第二胎完全不在計劃之內,今年忙碌於音樂劇、舞台劇與電影,在農曆年前後「開機」2次就中了,直呼:「之前2人想要小孩時,期待了5年都沒有,現在間隔2年有了第2胎,很感恩。」被問到不是生女兒會失落嗎?他笑回:「這樣就不會影響老婆在家中的地位。」

竇智孔(左)跟老婆幃幃育有兒子大褔,昨天再迎接第二胎報到。(竇智孔提供)

20日竇智孔在臉書宣布二兒子平安報到,並PO出老婆抱著新生兒的照片,感性表示:「這又是一段奇幻的旅程,說真的,那陰影在這一刻才真的放下,在這之前,我根本沒那個膽子閉上眼睛休息。謝謝老天,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給了我,愛,平安,喜樂。這是最美的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