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艾嘉包藏秘密 遇套路聰明不上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 #MeAndMyPeekaboo計畫第二篇章進入第二波,邀請張艾嘉與其子王令塵,與Peekaboo包款一同入鏡。Peekaboo包可以裝入許多秘密,當兩人被問到是否有任何不為人知的一面,王令塵老實回答很多人不知道他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特別是母親;而俏皮的張艾嘉則回說:「秘密就應該不為人知,別曝光了吧。」防守秘密可謂滴水不漏。張艾嘉與兒子王令塵於#MeAndMyPeekaboo中大秀母子親情。(Fendi提供)張艾嘉與王令塵既是母子也像朋友,在#MeAndMyPeekaboo影片中展露無遺。(Fendi提供)

張艾嘉與其子王令塵在影片中展現既是母子也似朋友的互動,母子親情濃得化不開。王令塵以「朋友」形容張艾嘉,表示母親就像他的導師,運用自己的經歷傳授給他獨一無二的知識,成就了他今日的樣子;而王令塵在張艾嘉眼中就是「愛」的化身,而且隨著年齡增長,這份愛與信任更加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