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萌兒聖誕初體驗 竟做這件事害她狼狽喊救命

艾莉絲(右)一家四口。(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艾莉絲與前夫育有5歲女兒「梨梨」,去年她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4口感情相當和樂。艾莉絲今(21)日透露兒子將迎接人生中第一個聖誕節,也大嘆「生活不再優雅」。

艾莉絲透露兒子第一次過聖誕的情況。(翻攝自艾莉絲臉書)艾莉絲曬出兒女萌照。(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表示女兒和兒子一同裝飾聖誕樹,但狂野的兒子數度發威把整棵聖誕樹拉倒,害她和女兒被壓在聖誕樹下動彈不得,只能狼狽的在客廳大喊「來人啊救命」,更說兒子看到姐姐手中的東西都會想盡辦法搶來放進嘴裡,被姐姐打小報告後還會裝可憐向她討抱抱,讓艾莉絲看似抱怨卻又語帶幸福的說:「今年聖誕多了一隻小鬼來當家,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將不再優雅。」粉絲們看了笑稱「再大一點會不會把屋頂掀了」、「兒子就是要搗蛋啊不然要幹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