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拍床戲被女星硬上 還任工作人員輪流騎

李千那與徐鈞浩在《種菜女神》有親密床戲。(歐銻銻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千那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為尋求安慰,主動對徐鈞浩投懷送抱,她表示:「第一次是擔任完全主動的角色,也是第一次毫無顧忌直接在對方面前脫衣服。」徐鈞浩則是面露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也是第一次跟女生拍吻戲。」李千那(左)與徐鈞浩(右)在《種菜女神》有親密床戲。(歐銻銻娛樂提供)

徐鈞浩劇中飾演盲人歌手,第一次演床戲讓他十分緊張,好在現場環境和李千那都給他極大的安全感,徐鈞浩說:「我就放心把自己交出去,相信千那也很相信我,反正畢竟我什麼都看不到。」回想與李千那的吻戲,徐鈞浩表示,自己第一次拍吻戲對象是《天黑請閉眼》時的曹晏豪,兩次的狀況都是突然被親,「不過差別倒不是來自於性別,認真細究的話,曹晏豪的吻是霸王粗魯型的,而千那的吻則是來勢洶洶但非常溫柔。」個性保守的李千那則透露,自己第一次拍床戲是這麼安心的,「當中有80%應該是來自對手看不到,也不用對到眼,算是很特別的體驗。」李千那(左)與徐鈞浩(右)在《種菜女神》有親密床戲。(歐銻銻娛樂提供)

因為戲裡李千那的情緒非常重,導演特意讓她在現場保持安靜,所以對走位時,都是由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代勞,李千那大笑說:「本來大家情緒是很嚴肅的,但看到不同的男性工作人員輪流爬到徐鈞浩的身上,畫面真的太好笑。」對於這次在《種菜女神》中的演出,李千那說:「真的是我拍戲以來最大的突破,不管是在角色或尺度上。」由於角色的情緒負能量非常滿,導致她元氣大傷,每次下戲後都精疲力盡,好在播出後獲得許多正面的肯定,她說:「因為角色性格跟我自己價值觀實在差太多,演出的時候非常痛苦,回家都是累到癱掉不想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