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發狂飆罵嫩ㄤ「神經」 姻緣2字唇語全洩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檔昨至衛視《一袋女王》錄影,白家綺今為2人的感情下了註解,「他對我是一見鍾情,我對他則是日久生情」,說起2人第一次見面,白家綺覺得吳很有禮貌,而吳東諺則覺得白家綺已是女神等級卻和藹可親。至於2人婚期,白家綺表示,等兒子出生後,2人就要補辦婚宴,預計在明年年底。吳東諺(右)與白家綺(左)上節目談當初交往過程,白家綺感動流淚。(衛視提供)

吳東諺甜曝說後來有次錄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從早上6點錄到凌晨1點,就在自己很累的時候,看到遠方的白家綺用唇語對他說「加油」,讓他當場被打動了,從此把白家綺放在心裡,不過白家綺面對吳東諺熱情的追求,想到自己揹負著許多責任,加上吳東諺年紀又小她5歲,多次狠狠地拒絕他,但吳東諺為了下定決心追求,還在手上刺了白家綺英文名字的縮寫,白家綺當下很感動,卻只能用憤怒掩飾,還臭臉直罵他神經。吳東諺(左)與白家綺(右)。(衛視提供)

面對吳東諺的激烈攻勢,讓白家綺受不了「你再這樣下去,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這讓吳東諺心生放棄離開,白家綺這才發現吳東諺消失了2個月,讓她好擔心,主動傳訊「你還好嗎?」讓吳東諺笑說終於上鉤了。

至於白家綺為何最後會點頭與吳東諺交往,白家綺表示最重要的是獲得女兒的同意,2個女兒就常問起「東東叔叔」,而且不只女兒,連爸媽、姐姐葉家妤都極力點頭同意,讓白家綺很是感動,也終於點頭同意吳東諺的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