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爵化聲尬自己 《樂高》回歸戰外星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2014年全球賣座突破 4.69億美金(約台幣144.3億元)的《樂高玩電影》,將在明年2月推出續集《樂高玩電影2》,最新預告昨曝光,故事接續首集結尾,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的主人翁艾密特與溫絲黛竟遭遇來自德寶星球的外星人入侵,城市面臨更大的危機。「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除了回鍋為艾密特(左)獻聲,也分飾新角色宇宙遊俠雷克斯。(翻攝YouTube)

《樂高玩電影2》主要配音角色全員回歸,包括為艾密特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以及為女主角溫絲黛配音的伊莉莎白班克絲,這次新角色宇宙遊俠雷克斯也由克里斯「分飾」,眼尖粉絲也可以發現片中有不少吐嘈《侏羅紀世界》的哏,相當惡搞。《樂高玩電影2》依舊惡搞,甚至吐嘈了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侏羅紀世界》。(翻攝YouTube)

而除了獨角貓,超人、神力女超人、蝙蝠俠與綠光戰警這些DC超級英雄外,還多了許多全新的角色、包括外星的梅罕將軍、野心勃勃隨身變女王,而且這次的樂高世界更向外擴展到樂高得寶積木,讓想像空間變得更寬廣。《樂高玩電影2》2019年2月14日在台上映。

《樂高玩電影2》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