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商勾結派頭很足 柯叔元演市長新聞局長大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導演鄭文堂執導民視金鐘劇《鏡子森林》,日前他帶著楊謹華、林柏宏、柯叔元、梁正群、瑭霏齊聚台中開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卓冠廷局長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特別準備台中知名糕點與飲料為劇組送上溫暖,鄭文堂導演大讚台中天氣非常舒適很適合拍戲,而且也大力感謝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協助讓拍攝更加順利。

鄭文堂導演帶隊演員群楊謹華、林柏宏、柯叔元、梁正群、瑭霏等人到台中取景。(民視提供)

其中演員柯叔元這一次很開心回台中故鄉拍戲,儘管拍攝停留時間不多,好客的柯叔元還是有跟大家說明台中必吃必玩的景點,開心表示下次要帶隊大啖台中美食,局長卓冠廷看到飾演市長的柯叔元,還大讚他派頭十足,是「完美的中生代市長」無誤。此外鄭文堂導演得到女主角楊謹華結婚喜訊,非常開心,演員群也獻上祝福。

民視《鏡子森林》獲文化部106年度HD旗艦型連續劇獎勵,由金鐘導演鄭文堂帶領兩位新銳導演吳宗叡、李權洋共同執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卓冠廷局長表示,很開心鄭文堂新戲《鏡子森林》能到台中取景拍攝,近年台中市府持續爭取編列補助款協助影視業者,期望提供拍片輔導金、住宿及影視活動補助,以實際行動支持影視產業。

楊謹華演出記者。(民視提供)

《鏡子森林》挑戰戲劇圈少見題材,寫實描述新聞媒體生態,故事從「火線新聞」的新聞工作說起,面對官商勾結、威脅利誘,新聞記者如何秉持正義,堅持理想,寫出最真實報導以及內心深層的人味情感…出色的劇本、堅強的卡司、金獎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