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撞臉王力宏 熬過貧困低潮當男一

演員安于晴(左)、余科宏(右)受邀參加國際中青影展獲得好成績。(海王天璽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寒單》出品人暨監製劉亭佑攜演員安于晴、余科宏受邀參加國際中青影展雙雙得到好成績。安于晴因出演《鬼拳3》「雪沫」一角,受邀出席大陸國際青年電影展,獲得「特別推薦女主角」奬項。

而外型酷似王力宏的新銳演員余科宏,出道早期接演多部影視作品,後出演鄭芬芬導演作品《聽說》與彭于晏、陳意涵合作漸漸嶄露頭角,一連接下公視「死神少女」、大愛戲劇「爸爸加油」,受到吳介民導演青睞受邀演出張作驥導演的作品《當愛來的時候》。

近日以中台合作電影《狂暴蜈蚣》男主角重新出發,並即將赴陸演出古裝電影《決戰唐門》擔任主要角色。余科宏回憶過往:「非常感謝吳導當年給我很多的教導及機會!」

余科宏為單親家庭、環境貧困,曾放棄自我理想,為了生活去澳洲用勞力工作,一天接3份工,努力賺錢希望改善媽媽的生活,他笑説:「我的辛苦和勞累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可以記住一切的困苦成為我在表演路上的養份!」他今年回台追求夢想,不但接受口語訓練,並且深知自己比別人晚了一步,特別向陳幼芳老師學習,加強表演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