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少宗進軍日本 重現「可米小子」經典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曾少宗日前宣布加盟新日本經紀公司,將於日本再出道,相隔8年,15日他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剛上網發售即迅速秒殺。活動當天除了忠實粉絲之外,許多日本媒體與電影導演及製作人也應邀出席,連日本知名演員田中要次,也意外獻上神祕祝福影片,令他又驚又喜。

曾少宗15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曾少宗(左)粉絲見面會,市川和則(右)為他伴奏。(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

轉型演員多年,曾少宗已許久未在公開場合演唱,此次在日本經紀公司安排下再次獻聲,重現當年「可米小子」經典歌《求愛復刻版》,與五月天名曲《知足》,並邀來日本獨立樂團「羊毛與千葉花」音樂人市川和則伴奏,會後曾少宗笑稱:「真的太久沒現場演唱,有點害羞,還是好好演戲好了,現在演戲比較拿手。」

曾少宗(左)難得再開口唱歌。(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曾少宗日本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

曾少宗近年演藝成績不俗,除早先拍攝完成公視職人劇《生死接線員》,也拍攝日本純愛導演永田琴電影《What is REAL?》,同時,此次見面會上也首度曝光正於日本青森錄製的《FIGAROMEETS》觀光料理節目片花,目前也收到日本製作公司日劇演出邀約,尚在洽談中。

曾少宗日本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曾少宗日本經紀公司提供)

見面會結束隔日,曾少宗隨即飛往北京電影劇組報到,將拍攝懸疑短片電影,挑戰人格分裂男主角角色,劇組還把整個團隊拉到東北長白山取景,曾少宗笑說「真是忙到沒時間睡覺」,同時也相當期待此次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