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妹妹」金裕貞不愛打掃 自首戲內髒到戲外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國民妹妹」金裕貞、尹均相、宋再臨主演的《先熱情的打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尹均相在劇中扮演患有潔癖的清潔公司老闆,認識魚干女金裕貞後,生活開始有了180度的改變,當兩人曖昧之際,卻殺出程咬金心理醫師宋再臨,3人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時,被問到「誰最不愛打掃」?兩位男主角不約而同指了金裕貞,就連她本人也大笑認證,自首「最不愛打掃」。

金裕貞在新劇《先熱情的打掃吧》飾演邋遢女,私下也自首「不愛打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接著3人被問到「多久打掃家裡一次」?宋再臨、尹均相紛紛回答「一天一次」或「一週一次」,但金裕貞表示:「想打掃的時候才做,沒有固定的時間耶!」立刻被一旁的尹均相吐槽:「就是剛剛那題的答案,最不愛打掃的人,答案完全符合。」讓再度被補一刀的金裕貞無奈笑說:「盡量不髒就好啦!」

劇中,「神經質代表」尹均相一開始發現金裕貞滿嘴食物渣時,曾露出嫌惡的表情避而遠之,現實生活中如果發現交往對象牙齒上有菜渣,會如何應對?尹均相羞澀表示若是相愛的關係,會以眼神暗示對方,個性直爽的金裕貞則果斷說:「會幫他擦掉!」宋再臨則相當有男子氣概地回答:「我會浪漫地送上水,讓她漱口。」並向女友宣示:「你可以在我面前漱口,如果我們相愛的話。」真摯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瞬間擊倒金裕貞、尹均相,兩人笑到東倒西歪。

金裕貞(中)被尹均相(右)、宋再臨爆料在3人中「最不愛打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先熱情的打掃吧》故事講述一名富家公子張善傑(尹均相飾),自小遭母親拋棄後產生潔癖症,誓言要消滅世上所有骯髒的細菌,因此開了一家清潔公司,當他遇上邋遢小姐吉五雪(金裕貞飾)後,原本冷冰冰的生活出現180度的大轉變;該劇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