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失智症暴瘦忘正宮 反追車初戀跌滾三圈

老公只記得初戀情人,讓涂善妮(左)很無奈。(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謝祖武在《初戀的情人》上演苦情戲碼,因為失智症忘記家人,只記得「初戀情人」潘慧如,在街道迷航許久後進了警局,潘慧如顧惜往日情前去接他,但受不了謝祖武的死纏爛打,憤而搭車離去,謝祖武追車時在地上滾了又滾,手肘、膝蓋有保護措施,但其他部位滿是擦傷,所幸當天潘慧如請全劇組吃雞補身,讓謝祖武暫時忘記疼痛。

潘慧如受不了謝祖武糾纏。(TVBS提供)謝祖武演失智症追車翻滾。(TVBS提供)

謝祖武演出失智患者,在日夜操勞的情況下,他暴瘦三公斤,腰帶還得請助理幫忙多打兩個洞,以防拍攝到一半褲子往下滑走光,而最新一集他迷路進了警局,「初戀情人」潘慧如前去接他,「老婆」涂善妮得知消息後也到場,但因為受到失智症影響,謝祖武已經不認得涂善妮,一心只想跟潘慧如走,潘慧如一怒之下推倒謝祖武,三人在街頭起了嚴重衝突,潘慧如最後轉頭搭車離開,但謝祖武上前追車,腳步不穩在柏油路上摔倒,看起來著實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