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奪金鐘挨轟「評審吃大便」 花甲爸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蔡振南今(20)日為三立8點華劇《必勝大丈夫》,帶著劇中三位女兒周曉涵、林昀希、陳天仁一同亮相,周曉涵真實父親意外現身,讓一旁蔡振南直呼很自卑,故作吃醋地說:「他又高又帥,是怎樣啦!」

三立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蔡振南(左起)、周曉涵、周曉涵爸爸出席。 (記者陳奕全攝)

該劇原定9月上檔,卻延到明年1月才會播出,戲約不斷的蔡振南因此檔期大亂,不但推掉原本已談好的戲,現在還一連軋多部戲劇,已經3、4個月沒有好好睡覺,壓力大到晚上作惡夢。

三立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陳天仁(左起)、林昀希、周曉涵出席。(記者陳奕全攝)三立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陳天仁(左起)、林昀希、蔡振南、周曉涵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龍劭華日前不滿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一連拿下金鐘戲王及新人獎,砲轟金鐘獎評審去吃大便,蔡振南在劇中飾演盧廣仲的爸爸,今天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每個人觀感不一樣,「我笑了好久,這話說得好突兀哦!」認為評審的判斷不是演員能決定,接著說:「大家一家親嘛!他得獎我們當然也是於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