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只能聞雞香暴瘦 追車連摔數次超苦情

謝祖武暴瘦3公斤。(TVBS提供)謝祖武為戲在柏油路上連摔多次。(TVBS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謝祖武在《初戀的情人》上演苦情戲碼,因為失智症忘記家人,劇中他為了追初戀情人潘慧如的車,在柏油路上摔倒,拍攝當天謝祖武雖戴上護肘、護膝,但為配合導演要求連摔了4、5次,防護措施以外的部位全是擦傷,他為了避免NG又要重來,只得咬緊牙根忍住疼痛。

謝祖武(左起)劇中因失智忘了老婆涂善妮,只記得初戀情人潘慧如。(TVBS提供)

《初戀》拍攝長達4個月,謝祖武擔心上鏡不好看,平時不喜歡喝咖啡的他,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消水腫,在日夜操勞的情況下,他暴瘦3公斤,腰帶還得請助理幫忙多打兩個洞,以防拍攝到一半褲子往下滑走光。

潘慧如。(TVBS提供)

潘慧如體恤劇組拍外景的辛苦,特地買了炸雞送到現場,但謝祖武卻擔心變胖,只敢喝飲料配「炸雞香味」,飲食上十分節制,讓其他演員深感佩服。該劇將於週日晚間在TVBS播出「初戀週末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