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潘瑋柏驚曝「最後1年當歌手」!看淡人生想做這件事

潘瑋柏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38歲潘瑋柏《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4月起跑,唱響北京、上海、堔圳、南寧、南京等10城市,宣布明年3月9日將唱回台北小巨蛋,今(20)盛大舉辦記者會,但他卻驚曝現在看淡很多事,「不排除明年是最後一年,是不是該做些別的東西,有些別的身分什麼的,人生不該只是演藝圈吧!」讓全場嚇傻。潘瑋柏(右二)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潘瑋柏坦言歷經2014年的爆頭意外後,開始看淡人生,「以前太過好強、會要一直衝,現在是剛好就好」,問及「明年最後一年」是打算封麥嗎?他解釋:「我會覺得想把很多事情做好,不排除去幕後,我很喜歡音樂,做音樂不一定要去幕前,我看得比較淡,現在會想跟著自己的節奏走。」他坦言引退想法從35歲就萌生,表示可能某一天就宣布全面退居幕後,「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什麼都有可能」。潘瑋柏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去年他得肺炎連續發高燒4天,住進加護病房,今年又自律神經失調,潘瑋柏坦言看淡演藝工作也是因健康頻亮紅燈,想要多休息,「因為我工作的時候都不會睡覺,現在會比較注重健康」,笑稱自己現在為補身體狂吃,體重到達人生顛峰。

潘瑋柏年底也將獻給歌迷驚喜,31日會數位上架新單曲《Moonlight》Remix版;《潘瑋柏 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將在明年3月9日舉辦,購票請於Live Nation Taiwan、寬宏售票系統預購,1月6日全面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