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系美妝大回饋!ALBION、黛珂、雪肌精、ADDICTION明年1月都要調降了

頂級保養品牌黛珂的最大降幅將近25%。(高絲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保養品牌ALBION在台轉由分公司接手後,宣告明年1月產品全面調價約20%,日本高絲集團也宣告旗下明年1月1日起,旗下黛珂、雪肌精、ADDICTION將全面調降多款明星商品售價。

黛珂明星商品價格調降一覽。(高絲提供)頂級保養品牌黛珂的最大降幅將近25%,主要想與消費者溝通明星系列「AQ系列」的先乳後水概念,其中以黛珂最頂級的AQ完美精質系列平均降幅最大,達87折,像是黛珂「AQ完美精質賦顏再生晶粹霜」價差高達4800元,黛珂「AQ完美精質日夜雙效精萃」價差達1500元、黛珂「AQ完美精質賦活眼霜」價差達1300元。而從中國紅到全亞洲的熱銷商品「紫蘇水」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300ml與「牛油果乳液」黛珂酪梨嫩白平衡乳300ml 也調降了150元。

雪肌精向來是高絲集團吸引旅日觀光客的金字招牌。(高絲提供)雪肌精向來是高絲集團吸引旅日觀光客的金字招牌,在日本部分藥粧通路甚至出現自行吸收成本,以相當大的折扣來作為聚客手段,台灣高絲也調整了明星商品定價,調降幅度約15~20%;彩妝品牌ADDICTION的人氣商品「癮彩眼影」、「肌嫩粉顏頰彩蜜」明年1月率先調降價格,最大降幅高達15%以上。雪肌精系列產品調降一覽。(高絲提供)雪肌精御雅系列商品調降一覽。(高絲提供)彩妝品牌ADDICTION最大降幅高達15%以上。(高絲提供)ADDICTION商品調降一覽。(高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