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野生現蹤台北 吳奇隆寵妻之舉洩孕事

吳奇隆(左)2015年在峇里島迎娶劉詩詩(右)。(翻攝自微博)劉詩詩(右)上車時,吳奇隆在後方護妻。(翻攝自微博)劉詩詩(戴白帽者)身穿寬鬆大衣,搭配平底鞋現身大直美食街。(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吳奇隆與31歲劉詩詩結婚3年,時常公開放閃,先前女方神隱4個月,被爆懷有雙胞胎3個月,小倆口近日現蹤台北,目擊網友也透露劉詩詩的肚皮動靜。

吳奇隆、劉詩詩18日下午現身大直美麗華百貨附近的美食廣場,據目擊網友表示,當時和一群人擦身而過,覺得其中某位男子很像吳奇隆,便拿出手機捕捉,曝光的照片中,劉詩詩戴著口罩及白色帽子,身穿長及腳踝的寬鬆大衣搭配平底鞋,她正向同行友人揮手道別,吳奇隆背著背包緊隨在後方,愛妻上車之時,他暖心伸手攙扶,寵妻之情溢於言表。

外界相當好奇劉詩詩肚皮動靜,直擊網友也表示「他們走超快,而擦身時不覺得是孕婦,不過若小於3個月我也看不出來啦」、「感覺是懷孕了,隆哥很小心的樣子」。隆詩密友向《中國時報》證實,劉詩詩目前已懷孕5個多月,「有害喜孕吐,但還是很漂亮,精神很好,照常吃吃喝喝」,由於兩人較為低調,暫時沒打算主動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