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施暴女友逃不了 再次被捕別想全身而退

 蔣勁夫日籍女友中浦悠花上周公開遭他施暴照片。(翻攝自中浦悠花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男星蔣勁夫有「胡歌接班人」封號,曾在《步步驚情》、《軒轅劍之天之痕》等電視劇亮相,事業正值起飛階段,上個月底因毆打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經日媒大篇幅披露引發軒然大波。

 蔣勁夫有「胡歌接班人」稱號。(翻攝自蔣勁夫微博)

蔣勁夫是在上個月28日主動向日本警方自首,坦承毆傷女友,後遭釋放,《鳳凰網》昨晚爆料,蔣勁夫昨已再次被逮捕,且恐面臨最長20天深入調查。而日本警方再次逮捕他,一般預料是因有了新證據,才大動作拘捕蔣勁夫。

 蔣勁夫(右)和日籍女友中浦悠花(左)恩愛模樣已成過去式。(翻攝自微博)

中浦悠花是在日前接受日本TBS《VIVIT》採訪,公布蔣勁夫家暴暴行,她自稱在家中被男友施以暴力,原本打算逃跑,卻被蔣勁夫持菜刀威脅,「牙齒被打斷了兩顆,嚴重時用錘子」、「家裡全都是血,打不動了就用腳踢,我以為自己會被殺了」,震撼日本各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