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姐妹團短裙洩辣腿 登阿里山抱病狂跳3小時

AKB48 Team TP登阿里山拍MV。(好言娛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首張單曲《勇往直前》預計在聖誕節發行,EP特別收錄2首日本AKB48歌曲的中文版本《勇往直前》、《櫻花瓣》,MV挑戰了所有AKB48團體系列當中「最高海拔」的歌舞拍攝,她們在寒流時到阿里山取景,冼迪琦成員上山前就高燒不退,因此無法參與拍攝。

在阿里山上的小笠原平台拍攝時,最低溫只有3度,加上早晚溫差大,將近一半成員都不小心抱病拍攝,其中更有幾位成員在拍攝時發高燒,仍連續穿制服裙裝、高跟鞋跳了3小時,只能靠大衣和上百個暖暖包禦寒。

AKB48 Team TP這次來到阿里山也終於看見最有名的日出,拍攝當天斗大的太陽,就直接從她們前面冒出,成員紛紛開起玩笑:「眼前一片紅,快瞎掉了啦!」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印象非常深刻:「在超冷的環境中等待日出,親眼見到日出的瞬間,除了漂亮之外,真的讓我非常地感動,也想推薦日本的家人來看台灣阿里山的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